罗永浩炮轰部分刘海屏和竖排镜头:虽然翔就是翔

罗永浩炮轰部分刘海屏和竖排镜头:虽然翔就是翔
2018年03月07日 16:53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3月7日下午消息,显然今年开年手机厂商集体刘海屏已经成了定局,不过没想到的是:在“炮轰领域”沉寂多年的锤子科技创世罗永浩老师刚刚炮轰部分刘海屏手机和后置双摄手机“虽然翔就是翔”。

微信公号截图微信公号截图

  此账号注册主体为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名称为罗永浩。在今天的推送中其表示:“虽然丑出翔,但为了在前面加更多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被迫做成大刘海,我还能勉强理解(虽然翔就是翔),但是很多家在小刘海和后摄没有任何结构干涉的情况下,楞把后面的双摄给竖起来...我想想怎么样才能不用脏话才能准确描述我的感受”

此前罗永浩微博截图此前罗永浩微博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罗老师之前在微博上同样发表了这一声明,只是目前微博已经被删除。按照传闻,在近期锤子科技近期也将会有新机发布,究竟老罗是否会在产品中贯彻其这一理念,我们将持续关注。(随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