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2 Plus谍照 处理器很尴尬

HTC Desire 12 Plus谍照 处理器很尴尬
2018年03月07日 07:23 手机中国

  作为老牌手机企业,HTC近两年来表现平平,去年值得称赞的手机HTC U11算是其中之一了。今年,HTC将再度发力,从现在已知的消息来看,外媒在今年二月曝光了Desire 12的包装盒,透露了该机的规格参数。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曝出了Desire 12 Plus的相关信息。

  HTC Desire 12 Plus将采用18:9比例全面屏设计,在设计方面保留了一些家族特性。相比于Desire 12的5.5英寸屏幕来说,Plus版本搭载了6.0英寸屏幕,但是分辨率还是相同的,依然是1080x2160。从曝光的图片上看,HTC Desire 12 Plus设计只是中规中矩,没有HTC U11那样的惊艳,但是根据其搭载的处理器来看,应该是中低端机型,能有这样的设计已经很不错了。

  其他配置方面,Desire 12 Plus搭载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是基于A53核心,14纳米生产工艺的八核处理器,拥有3GB+16GB和4GB+32GB存储组合可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965mAh容量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