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功德数据化 宏碁发布智能佛珠

修行功德数据化 宏碁发布智能佛珠
2018年03月05日 09:11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5日上午消息,这不是玩笑,中国台湾的知名电子厂商宏碁(Acer)近期发布了一款智能佛珠,定价3888台币。

Leap Beads智慧佛珠Leap Beads智慧佛珠

  科技发展让很多产品突破我们的想象,以往当玩笑讲的产品正在变为现实,它的官方名字叫“Leap Beads智慧佛珠”。是一款以修养心性作为理念的创意产品。由宏基设计、英业达代工。

  外表采用陈年崖柏制作,可以散发清香,中间一颗是可以无线充电的主珠,配13颗原木的子珠。据说,在佛教中,这含义是“十四无畏”,表示观音菩萨与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众生同一悲仰,令诸众生获得十四种无畏的功德。

无线充电时候主珠会有莲花亮起无线充电时候主珠会有莲花亮起

  既然是电子产品,必然能跟手机App结合,它可以将日常修行上传到手机App中,实现修行功德数据化。甚至还有社交功能,爱好者可以设定目标,分享自己的修行记录。

佛珠匹配的App佛珠匹配的App

  这产品听起来有点怪,但似乎还挺好卖,宏碁表示,第一批已经有上万订单。(晓光)

宏碁佛珠功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