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小米10亿赌局今年到期 董明珠回应

格力小米10亿赌局今年到期 董明珠回应
2018年03月04日 09:11 快科技

  昨日在广东代表团驻地,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接受采访时又谈到了格力和小米的10亿赌局。董明珠笑着说:“不是还有2018年一年吗?”

  2013年12月12日,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上,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成功入选。

  雷军在颁奖现场请全国人民作证: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董明珠接茬,“不可能,要赌就赌10个亿”。

  董明珠还建议将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她希望,在推进“中国创新”过程中,政府应该在维权、专业、人才流动的秩序方面有所支持。

  关于格力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发展问题,董明珠表示:“新能源是一个绿水青山的问题,我觉得空调也一样,要通过技术实现绿色环保。”“新能源肯定是好的,新能源汽车只是新能源里面的一项,未来可能更关注废旧电池的回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