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Lite蓝色版亮屏现身:有下巴有刘海

华为P20 Lite蓝色版亮屏现身:有下巴有刘海
2018年03月04日 09:06 IT之家

  华为将在3月27日举办P20系列新机发布会,届时P20、P20 Pro将同步亮相,此外,华为还准备了一台P20低配版的“P20 Lite”手机。P20 Lite出现在了Vodafone三月的机型目录中,配置全部曝光。

  日前,海外爆料大佬@Slashleaks就分享了一张据称是P20 Lite蓝色版的真机亮屏谍照。谍照中的P20 Lite采用了蓝色机身,背面为竖列双摄和竖列华为英文logo的设计,中央位置则为指纹识别。正面亮屏之后,可以明显的看到“额头刘海”,底部下巴则比较宽,并且采用了虚拟按键。

  根据IT之家获得的消息,华为P20 Lite将采用FHD 5.84英寸屏幕,内置4GB RAM、64GB储存空间,3,000mAh电池。背面的双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是1600万像素。另外处理器方面,其4颗大核频率为2.36GHz,4颗小核频率为1.7GHz,这应该是麒麟659处理器。

  对于P20的两款旗舰机型(P20 Pro和P20),综合IT之家此前的爆料,华为P20 Pro将会有6GB RAM+128GB ROM版本,以及8GB RAM+256GB ROM的版本,顶配版售价5899元。

  P20 Pro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屏幕尺寸为6.0英寸,分辨率2180x1080。主摄像头方面则升级至徕卡三摄,1200万像素(彩色)+1600万(黑白)+1600万(长焦),f/1.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f/2.0光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