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微公布新机R15:“刘海”上线 视野更宽阔

OPPO官微公布新机R15:“刘海”上线 视野更宽阔
2018年03月02日 10:53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3月2日上午消息,OPPO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张新机海报,海报中显示OPPO下一款主打的手机将跳过R13直接命名为R15,同时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和iPhone X相似的“刘海”异形屏。

OPPOOPPO官方公布的新机海报

  从OPPO官方公布的海报可以看到,下一代OPPO新机将被命名为R15梦境版,并打出了“超视野全面屏”的口号。新机在命名上直接跳过了13这个数字(OPPO一直用奇数数字命名自家产品),我们推测很可能是因为“13”这个数在西方国家比较忌讳。

  另外,海报上的缩影已经将OPPO R15的外观完全暴露出来。新机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和感光元件,不过OPPO R15的这条“刘海”看上去比iPhone X更短一些。除此以外,我们还能看到,由于采用了“刘海”屏,R15的“额头”几乎消失不见,而“下巴”也做得更窄一些。

  事实上,OPPO对异形屏手机布局已久。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资料显示,OPPO在2017年初就申请了相关专利,并在9月获得了授权,R15采用的正是OPPO多项异形屏专利之一的方案。

OPPO此前申请了众多异形屏专利OPPO此前申请了众多异形屏专利

  异形屏的设计在目前全名屏方案中属于视觉效果最好的一类,这种设计能让手机屏幕的屏占比更高,视觉体验更好。

  除此以外,OPPO一直坚持拍照手机的定位。OPPO R15拍照方面或将带来新的功能,值得期待。(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