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也难遭幸免!发热后降频:性能狂降30%

2018年03月02日07:3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 X作为今年苹果年度旗舰机型。以较高屏占比,出色的性能,以及直逼万元的售价。在手机界占据“重”地。价格虽然接近万元。但是,苹果A11处理器性能毋庸置疑。

  但是,近日爆出消息称。IPhone X在使用过程中,例如:游戏,处理图像,高负载算法处理时。iPhone X会出现发热现象,以导致iPhone X性能降低30%。

  近日,国外一小哥撰文发稿称,自己在使用iPhone X之后发现一个非常苦恼的问题——iPhone X在进行高负载之后的温度非常高,并且降温的过程需要长达10分钟,期间如果进行拍照或者打开处理照片、视频等操作时,就会明显觉得手机出现卡顿。

  并且,iPhone X在发热降频后屏幕亮度会主动降低,以保证机器正常运行,无论是否开启True Tone功能都会如此。

  在蘑菇看来,购买iPhone手机用户多是因为苹果系统优化较好,使用起来较为方便省心。但是在降频门过后,发现iPhone其实也不省心,频率的下降直接影响手机用户在使用手机中的各类体验。也希望苹果在今后系统更新版本中,优先注重系统稳定,其次加入新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降频性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