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醒用户 谨防App Store与iTunes账单的钓鱼诈骗

2018年03月01日08:12  IT之家   收藏本文     

  苹果上周更新了官网,在官网上他们新增了一个关于反钓鱼的页面,苹果提醒广大用户要谨防虚假App Store与iTunes账单的钓鱼诈骗。

  苹果表示钓鱼网站很容易制作出与苹果相似度很高的邮件或账单,但是一般来说账单中的邮寄地址与购买记录等隐私信息诈骗者是无法获取的,用户可以通过这两点来识别诈骗网站。

一个与精心制作的钓鱼邮件,图片来自MacRumors一个与精心制作的钓鱼邮件,图片来自MacRumors

  另外任何来自App Store,iBooks Store,iTunes Store或Apple Music的电子邮件永远不会要求用户提供社会安全号码、母亲姓名、信用卡号码或信用卡安全码等敏感隐私信息。

  苹果建议用户填写他们的邮寄地址到时候可以通过这些信息识别虚假邮件,另外尽量在iOS系统集成的iTunes或App Store中登陆Apple ID或iCloud账号,避免在Web端进行登陆,Web端是钓鱼诈骗的高发地。

  如果你收到可疑电子邮件可以将其转发至reportphishing@apple.com,另外如果你已经在某个钓鱼网站上输入了个人信息,应该立即更新Apple ID密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 StoreiTunes诈骗账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