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8 2018跑分曝光 定位中端

三星Galaxy J8 2018跑分曝光 定位中端
2018年03月01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随着时间的推移,MWC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也是到了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本次大会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中,三星S9无疑是呼声非常高的一个。三星S9发布至此,三星2018年上半年的高端手机布局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中高端和低端市场的布局,近日,一款名为SM-J800FN的三星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根据我们推断,这就是1月份曝光的三星Galaxy J8 2018。

一款名为SM-J800FN的三星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一款名为SM-J800FN的三星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根据GeekBench给出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名为SM-J800FN的新机将会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单核跑分728、多核跑分3683,这个数据定位中端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具体参数方面曝光的信息不多,但是依然可以看到,这部手机将会采用3GB+32GB内存组合(估计是低配版),运行安卓8.0操作系统,之前还曝光了其摄像头方面,将会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