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mAh 全球电池容量最大手机发布:四个摄像头

16000mAh 全球电池容量最大手机发布:四个摄像头
2018年03月01日 07:31 快科技

  你见过最大的手机电池容量有多少?5000mAh?10000mAh?在它面前,都弱爆了。

  在日前开幕的MWC 2018大展上,著名电池制造商劲量(Energizer)授权品牌Avenir Telecom正式宣布推出全球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其电池容量达到了16000mAh(不可拆卸),比很多充电宝的容量还大。

  其它规格,Power Max P16K Pro也不差。新机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2160x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搭载前后双摄,共计四个摄像头。其中,后置双摄由1600万+13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双摄则是1300万+5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8.0系统。

  考虑到联发科P25本身就是一款低功耗芯片,搭配16000mAh,续航有多恐怖,可想而知了。

  16000mAh电池的代价就是手机的厚度达到了15毫米左右,相当于一般手机两倍,重量也高达350克,十分重手。

  据悉,新机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售价暂不清楚。如果能买到,你会考虑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