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 索尼Xperia XZ2终于上6GB运存

喜大普奔 索尼Xperia XZ2终于上6GB运存
2018年02月28日 07:51 手机中国

  一般来说,手机运行内存越大能放的东西也就越多,能打开的软件也就越多,系统也会更流畅,目前不少消费者都喜欢选择6GB运存,甚至8GB运存手机,大运存能够让手机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这也是前段时间双8手机(骁龙835+8GB)被手机厂商大肆宣传的原因。

索尼Xperia XZ2索尼Xperia XZ2

  此前索尼手机最大只有4GB,这让一些用户难以接受,毕竟索尼旗舰售价不菲,却只给4GB运存,总觉得差一点意思。现在最新旗舰Xperia XZ2上6GB大运存,总算是了了大家的心愿。虽然国际版依然维持为4GB运存,不过索尼移动中国香港和台湾官网的信息都显示,索尼Xperia XZ2在港台地区都会有6GB运存版,不出意外的话,国行版也有6GB运存。

  索尼XZ2采用了“微笑弯曲”设计,正面用2.5D大猩猩第五代,背部拥有弧度,握持感会更好,并后置指纹识别。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骁龙845顶级处理器,采用第二代Motion Eye相机系统,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首次支持1080P 960FPS 超慢速视频录制,同时也是业界首款可拍摄 4K HDR (10bit-HLG)影片的智能手机,前置500W相机。

  索尼Xperia XZ2有银白、纯黑、苔藓绿、珊瑚粉等四种色彩款式,港版将于3月13日发布,4月份正式开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