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最新渲染图曝光 到底会后置几颗摄像头?

华为P20最新渲染图曝光 到底会后置几颗摄像头?
2018年02月24日 08:17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2月24日上午消息,近日有关华为P20的摄像头问题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它到底会后置几颗摄像头?

网友曝光的P20 Plus谍照和背面渲染图网友曝光的P20 Plus谍照和背面渲染图

  2月22日爆料大神Slashleaks为我们带来了华为P20 Plus的真机谍照,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后置了竖排三颗摄像头,很可能是新一代莱卡三摄。

工信部P20照片工信部P20照片

  而关于P20,华为之前也有暗示过将会配置三颗摄像头,前面还会有一个像iPhone X一样的刘海。但工信部提供出来的照片却是竖排双摄,双LED闪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机身正面还有两颗自拍摄像头。

侧视图侧视图

  华为3月27日将在法国巴黎举行发布会,推出P系列新旗舰,应该会有三款产品出现:P20,P20 Lite和P20 Plus。根据之前的曝光,P20很可能会是一款后置三摄的机子。到底长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李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