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 Sirocco或亮相MWC2018 骁龙835+前后双摄

诺基亚8 Sirocco或亮相MWC2018 骁龙835+前后双摄
2018年02月24日 07:59 天极网

  据荷兰网站Mobielkopen报道,近日HMD Global注册了一个名为“诺基亚8 Sirocco”的商标。再加上,此前此前HMD明确表示将在2月底举行的MWC2018大会上带来出色的产品,并放出了发布会邀请函。鉴于此,Mobielkopen预计,诺基亚8800 Sirocco将亮相MWC2018展会,而不是诺基亚9。

相机应用更新中的诺基亚8 Sirocco名称相机应用更新中的诺基亚8 Sirocco名称

  报道称,此前在相机应用更新中,发现了诺基亚8 Sirocco的名称,不久前通过了泰国的相关认证,并且显示手机型号为TA-1005。此前这个代号是诺基亚使用,现在HMD将其给2018款诺基亚8使用。

  综合此前的消息称,诺基亚8 Sirocco将采用16:9的5.5英寸2K 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前后均为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双摄像头(f/2.4和f/F2.0光圈,支持自动聚焦)+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蔡司镜头,且支持两倍光学变焦),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无线充电、3250mAh电池,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诺基亚8800 Sirocco诺基亚8800 Sirocco

  值得一提的是,“Sirocco”一直为诺基亚高端手机独有,代表机型有诺基亚8800 Sirocco等。诺基亚8800 Sirocco采用了蓝宝石玻璃,并配备皮套,同时还是诺基亚当时最昂贵的机型。

  可见,诺基亚8 Sirocco手机售价必定不菲,或将比肩三星Galaxy S和iPhone,预计将在6000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