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S9 Plus售价曝光:国行价格将是全球最低

三星S9/S9 Plus售价曝光:国行价格将是全球最低
2018年02月23日 08:13 快科技

  面对当下消费大升级,手机厂商也纷纷向中高端手机转型,而苹果更是疯狂,直接推出了售价逼近万元的iPhone X,不过外界怎么唱衰这块产品,一个季度卖出2000多万部,这绝对是了不起的数字。

  除了苹果外,整个手机厂商也只有三星能跟风推出更贵的智能手机了,对于本月即将发布的S9和S9 Plus两款手机来说,大家都很关注两者的售价,到底会是多少呢?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就送出了S9和S9 Plus欧洲区的定价,其中S9的售价841欧元起,约合人民币6600元,而S9 Plus则是997欧元,折合人民币7800元。

  考虑到欧洲电子产品价格更贵的原因,所以S9和S9 Plus的国行应该会跟S8的价格持平,当然也不排除S9价格更低的可能(低于6000元),首先是4GB RAM+64GB存储的标准版,其次之前也有消息称,为了要S9在国内有更好的销量,所以价格要做到全球最低。

  至于配置嘛,S9将配备5.8英寸屏幕,而S9 Plus则是6.2英寸,两款手机搭载处理器分别是骁龙845和Exynos 9810,内存组合上前者是4GB RAM+64GB存储,而后者则是6GB内存起步,同时为了让两者区别更大,S9 Plus将提供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S9只是单摄,两者都支持人脸辨识及精度更高的虹膜解锁功能,支持IP68防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