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真机后盖首曝 小遗憾终于补齐

小米MIX 3真机后盖首曝 小遗憾终于补齐
2018年02月23日 08:09 手机中国

  小米MIX的出现为全面屏概念在手机圈的普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如今全面屏已经成为未来手机的一大设计趋势。据媒体报道,继MIX 2后,小米很有可能会在MWC2018上推出该机的升级款。今天,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MIX 3的真机后盖。

网传小米MIX 3后盖网传小米MIX 3后盖

  如图,小米MIX 3依然采用玻璃或陶瓷材质的机身,整体风格和现款十分相似。上方保留了圆形指纹键,顶部的摄像头开孔移到左上角且呈椭圆形。不难猜测,小米MIX 2上单摄的小遗憾将在小米MIX 3上得到弥补,不过这个双摄的位置并没有居中来的美观。

小米MIX 2S会有吗?小米MIX 2S会有吗?

  不过,根据此前多数媒体的报道,小米在MWC2018上要发布的新机很有可能是MIX 2S,从时间节点来看,该机的可能性比MIX 3要大。小米MIX 2S或采用全面屏3.0设计,搭载5.99英寸显示屏,屏幕下边框缩窄。该机还配备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8GB+256GB的内存组合,性能简直炸裂。同时,小米MIX 2S搭载4轴光学防抖相机,采用全陶瓷机身,支持6模43频全球频段。

小米后盖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