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又一款新机曝光 采用骁龙845定位高端

索尼又一款新机曝光 采用骁龙845定位高端
2018年02月23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这两个月似乎一直有索尼的手机曝光,要么是跑分网站“出卖”,要么是合作运营商说漏嘴。现在又一款索尼旗舰机型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曝光。

  据悉,这款曝光的索尼机型在GeekBench上显示型号为90QB16R,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应该属于旗舰机型。

  从跑分来看,这款机型的单核跑分为2367分,多核跑分为8255分,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其他的信息就没有什么了。

跑分数据(图片来自网络)跑分数据(图片来自网络)

  有分析认为,这应该是索尼两款旗舰手机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的其中一款的衍生型号,否则一口气推出三款旗舰机型实在不符合商业规律。

  据了解,Xperia XZ2和和Xperia XZ2 Compact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这也是索尼推出的首款全面屏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