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45可同时传输音乐到多个蓝牙耳机

高通:骁龙845可同时传输音乐到多个蓝牙耳机
2018年02月22日 07:27 IT之家

  蓝牙音频开始变得越来越流行,不仅在耳机中,而且在智能家庭和智能扬声器生态系统中也越来越流行。高通公司今天宣布,通过在骁龙845移动平台中增加新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将手机中的音频同时传输到多个设备,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智能手机可能会支持该功能。

  高通的Broadcast Audio技术可以使蓝牙完美同步,将单个音频流共享给多个设备,例如通过手机将音频流式传输到同一个房间中的多个扬声器,将音乐分享到多个无线耳机,甚至可以将手机作为大量广播系统与多个设备同时通话。

  除了多设备流式传输,高通公司的技术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设置和配对过程,可以一次管理多台设备,自动重新传输数据包以防止丢失或跳过的音频,还可以选择加密音频流来阻止窃听者劫持用户的数据流。

  除骁龙845之外,Broadcast Audio技术还可用于高通公司的许多蓝牙音频SoC中,这些SoC专为扬声器和耳机设计,包括CSR8670,CSR8675,CSRA68100和最新的超低功耗QCC5100。该公司还为其芯片提供软件更新以支持现有产品,因此我们可能会在其他许多地方看到此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