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企业用户推荐设备 但没有三星

谷歌向企业用户推荐设备 但没有三星
2018年02月22日 09:41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2月22日上午消息,除了日常消费层面,厂商们也会向企业推荐设备以满足办公需求,但在谷歌近期的Android设备推荐中,没有看到三星的产品。

  至于原因,谷歌看解释说:

  在Android企业推荐项目开发过程中,我们与三星在整体需求上进行了紧密的合作,并邀请他们成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他们是第一批被宣布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在未来与更多的oem厂商合作。

  不过,谷歌的Android企业推荐名单中却包括了三星的许多竞争对手,如LG、诺基亚、华为和黑莓。

  谷歌的Android企业的主管David Still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合作伙伴的列表汇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苹果一直很关注企业及用户,他们早在多年前就尝试用iPad等帮助企业提升效率,也在对接他们调整不同的产品用途,Android在企业层面中扮演着追赶的角色,

  三星一直是Android阵营最强的力量,目前他们还没就此事发声。一些外界评论始终认为,三星试图打造自己的生态链,从之前的bada系统,Samsung Pay支付系统,甚至Bixby语音助手。除了Android系统,谷歌有的他们几乎都有,而且三星还有可怕的屏幕,处理器设计生产能力。

  巧合的是,谷歌这两年的Pixel系列,都号称“自己设计生产”。这些放在一起,难免不让人猜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