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要秒坚果Pro 2!哪款芯片这么牛

魅蓝E3要秒坚果Pro 2!哪款芯片这么牛
2018年02月21日 00:01 手机中国

  据知名数码大V“老爆科技”爆料,李楠走亲戚又喝醉了!今天凌晨,李楠在微信上疯狂爆料,几乎将魅蓝手机今年所有的爆料凑齐活了。去年的千元神机魅蓝Note6后继无人,Note7不会有了,难道是因为名字“晦气”?本来已经敲定的魅蓝X系列真旗舰被黄章毙了,年底才能出。

  同时,李楠还透露魅蓝X系列将成为魅蓝的旗舰机,很可能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售价2999元起。看样子魅族是要用魅蓝来打小米了,魅族品牌以后主攻高端,提升品牌溢价能力,魅蓝手机主攻性价比。有点类似华为和荣耀这对“组合”。

  最劲爆的消息当属魅蓝E3,李楠称魅蓝E3并不是对标坚果Pro 2,E3打坚果将是秒杀级的,不管Pro几,统统不是对手。暗示了魅蓝E3将采用更加强劲的处理器,骁龙670应该不大可能,OPPO首发估计都谈好了;很有可能是三星和联发科其中之一,从之前流出的联发科P70跑分看,性能大幅超越骁龙660,可能就是它了。

魅蓝E3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