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低端手机J4亮相GeekBench:直接吃上安卓"奥利奥"

三星低端手机J4亮相GeekBench:直接吃上安卓"奥利奥"
2018年02月20日 00:01 天极网

  近日,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编号为“SM-J400F”的三星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三星定位入门级的Galaxy J4。

三星SM-J400F在GeekBench网站跑分情况三星SM-J400F在GeekBench网站跑分情况

  据GeekBench网站信息显示,SM-J400F配备2GB运存,让人意外的是该机直接预装了最新的安卓8.0 Oreo。另外,根据单核跑分623,多核1815以及四核1.4GHz A53的检测结果来看,该机搭载的应该是Exynos 7570处理器。

  据悉,Exynos 7570处理器是首款14nm工艺低端芯片,四核1.4GHz A53,首次完整集成了LTE Cat.4双载波聚合基带,以及Wi-Fi、蓝牙、FM、GNSS导航等无线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Galaxy J3 2017、Galaxy Xcover 4都采用了这款处理器。

三星安卓奥利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