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专利曝光:可弯曲屏幕加机械铰链 创意感十足

三星新专利曝光:可弯曲屏幕加机械铰链 创意感十足
2018年02月19日 06:30 IT之家

  三星近日申请了一项全新的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主要介绍的是一款可折叠手机,从专利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并非翻盖折叠这么简单,因为折叠的上下区域都是屏幕,所以这是一款曲面屏加铰链设计的全新手机。

  它有可向内弯曲的整个屏幕,而弯曲弯曲通过机械铰链完成,从铰链的设计上看它很像微软的Surface Book。

  其实三星一直试图将折叠屏幕手机量产,但据了解他们一直在耐久性和产量问题上遇到困难,据推测三星的第一款折叠屏幕手机可能会在今年推出,作为“Galaxy X”阵容的一员。

  虽然现在曝光的只是专利图,但从三星的手机规划中确实存在这样一部折叠旗舰(计划2019年推出),推出后将于现在的Galaxy Note和Galaxy S系列组成三旗舰阵容,新的旗舰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X”。

  除了三星之外,索尼、LG、中兴等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尝试设计曲屏手机(可折叠),预计在未来一两年内会有不止一款产品推出,这也会给智能手机设计领域开创出全新的参照模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