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 Plus真机亮屏上手:全面屏妥了

诺基亚7 Plus真机亮屏上手:全面屏妥了
2018年02月18日 09:45 IT之家

  HMD诺基亚将在2月25日的MWC 2018大会上发布新品,预计将带来包括诺基亚1、诺基亚6(2018)、诺基亚9在内的多款手机。不过近期一款诺基亚7 Plus手机浮出水面,相关配置曝光。

  诺基亚7 Plus可能是HMD的第一个全面屏手机,在正式亮相之前,这款手机已经得到了多方面的爆料,据悉,诺基亚7 Plus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英寸18:9全面屏,金属机身,陶瓷触感,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蔡司认证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蔡司认证镜头,使用诺基亚经典专业拍摄模式。

  今天晚上,slashleaks分享了一张诺基亚7 Plus的真机亮屏上手照片,从图片上看,诺基亚7 Plus全面屏终于稳了,照片中手机右上角出现了诺基亚的英文logo,这也是诺基亚设计的一贯风格,新机屏占比也得到了提升,并且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

  据悉,除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以外,诺基亚7 Plus还配置360度空间音频技术,有3个音频捕捉麦克风,支持9V/2A快速充电,预装安卓8.0 Oreo系统,可升级到安卓8.1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