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rk现在成为苹果公司新总部地址

2018年02月18日09:31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本周苹果将公司总部迁到Apple Park,将全部工作人员从One Infinite Loop迁移至沿途建造的Apple Park园区。

  这是周二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做出的决定。

  Apple Park作为苹果公司新总部的首批文件是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

  周二,苹果公司提交的由受益权人条款所通知的经过其董事会批准的有限股份证券交易委员会成员提交的变更声明文件里,其中每项都将Apple Park列为苹果公司新总部的地址。

  以前,所有苹果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都将One Infinite Loop作为联系点。

  周五,电子邮件页脚,包括发送给客户的信件的页脚也发生了变化。 苹果公司内部人员已在发送给Apple Music用户的推销邮件中确认了这些变化。

  虽然在宏伟的计划中并没有实质性的东西(苹果公司几个月来一直在向Apple Park 迁移),但地址变化表明该公司终于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并准备将库比蒂诺校区也迁移到Apple Park。

  最初声称将Apple Park作为苹果公司新总部,是在2011年首次由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将其公之于众的。大规模园区的建设,包括其标志性的“太空飞船”建筑和周边环境,已经进行施工四年多了。

  去年2月,苹果公司宣布Apple Park为其新总部的正式名称,预计所有12,000名员工将在年底前搬入。由于目前工人仍在进行搬迁,所以这种猜测结果有点乐观。

  最近,苹果上个月收到了12个主要办公区中的5个办公区的临时入住许可证。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很可能会获得其余区域的许可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Applepar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