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iOS所有应用4月起须适配iPhone X

2018年02月18日09:1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苹果日前向开发者发出的通知,要求从2018年4月开始,所有提交到App Store商店的应用必须支持iPhone X的Super Retina显示屏。

苹果:iOS所有应用4月起须适配iPhone X(图片来自baidu)苹果:iOS所有应用4月起须适配iPhone X(图片来自baidu)

  就是说,开发者们从今年四月开始提交的新应用,必须要保证可以完美支持5.8英寸边到边OLED屏幕。

  苹果还表示,他们鼓励开发者让应用支持iOS 11中的新功能,例如Core ML、SiriKit和ARKit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意味着所有应用必须要支持这些新功能。

  据了解,目前最受期待的iOS11版本是iOS 11.3。苹果iOS11.3已经公布两个测试版,而大家期盼的降频按钮也已经回归。对此外媒iHelpBR的编辑升级iOS 11.3的公测版后表示,老设备的性能已经回来了。

  随后iHelpBR从苹果内部的到的消息显示,之前后者承诺的让iPhone 6、6S等来设备性能恢复的承诺,在iOS 11.3上已经正式回归,也就是说即使你不更换新电池情况下,也是会得到一样的结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开发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