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渲染图曝光:曲面全面屏?

小米MIX 2S渲染图曝光:曲面全面屏?
2018年02月18日 09:09 IT之家

  Slashleaks从贴膜厂商那里拿到号称是小米MIX 2S的渲染谍照,谍照显示,小米MIX 2S全新设计了“全面屏3.0”,下巴已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额头同样变窄,与此前的设计图显示的信息几乎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谍照中的小米MIX 2S似乎还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可以看到屏幕两侧均有曲面效果,不清楚这是否是贴膜厂商故意PS为之。

  此前来自多方媒体的爆料,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8上,小米将推出MIX2升级版MIX 2S全面屏手机。据悉,新手机将首发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另有媒体报道称新机的屏占比有望进一步提升,依然采用18:9屏幕,6GB RAM起步,背部变化不大,摄像头方面也有所升级。

  另外,还有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号称是小米MIX 2s安兔兔跑分的谍照。曝光显示,小米MIX 2S代号为polaris,跑分突破了27万,作为对比,搭载了骁龙835的小米6跑分为20万左右。GSMArena报道称,小米MIX 2s的固件已经被泄露至网站上,其中小米MIX 2s的CMOS为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场景识别、人物跟踪、自动HDR等功能。

  MWC 2018的举办时间为2月26日-3月1日,一起来期待吧~

小米小米2smw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