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SE登陆北美市场:麒麟659+5.9寸全面屏

华为Mate SE登陆北美市场:麒麟659+5.9寸全面屏
2018年02月18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在MWC来临之前,华为通过官网宣布了一款名为Mate SE的新机,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该机仅面向北美地区销售。

  造型上,该机像是荣耀畅玩7X的小改款,不过三段式金属机身以及天灰色的搭配,有一种iPhone 6的错觉。

  基本配置方面,Mate SE设计为5.93英寸18:9显示屏,分辨率2160x1080,2.3GHz麒麟659芯片,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4GB RAM,64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256GB),双卡双待,电池容量3340mAh(MicroUSB接口),预装Android 7.0系统。

  该机在美国提供灰色和金色,价格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86元)。

华为mates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