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现身安兔兔 搭载骁龙845+全面屏

索尼新机现身安兔兔 搭载骁龙845+全面屏
2018年02月14日 07:46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IT168

  不出意外,索尼将在MWC上发布全新的Xperia旗舰产品,想必各位索粉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日前安兔兔抢先曝光了一款型号为H8266的索尼新机信息,骁龙845+全面屏的特性暗示着该机极有可能是即将亮相的Xperia XZ2。

  从安兔兔给出的信息来看,索尼H8266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对应的Adreno 630图形处理器,运行Android 8.0系统,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屏幕分辨率则为2160*1080,18:9的比例无疑暗示这将是一款全面屏机型,令人更加期待。

  早前索尼H8266也曾短暂现身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单核成绩2393,多核成绩8300,与刚刚披露的骁龙845跑分成绩处于同一水平,确认将第一时间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

  另外,由知情人透露索尼准备了多种内存的规格,4GB作为标准内存版本,还有一个亚太专属的6GB内存版本,满足索粉对性能的进一步需求。

  至于索尼新旗舰的外观,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预计将延续其日系的设计风格,取消3.5mm耳机插孔,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不同于Xperia XZP上市时间的拖后,消息称索尼此次对中国市场的准备更加就充分,继MWC亮相之后,全新的Xpereia XZ2将在3月亮相国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