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LG V30确定MWC发 主打拍照+语音AI

新版LG V30确定MWC发 主打拍照+语音AI
2018年02月14日 07:40 手机中国

  此前已有消息称,LG不会在本月MWC2018大会上发新旗舰G7,而会推出加入新功能的新版V30,现在LG在海外官网预告,本届MWC大会上确实会推出新版V30,该设备将主打AI拍照,以及语音AI功能。

新版LG V30主打拍照+语音AI新版LG V30主打拍照+语音AI

  据悉,新版LG V30将新增Vision AI功能,可自动分析、辨别拍照对象和物体,然而可以根据拍照时的角度、颜色、光线和色彩饱和度等因素,推荐相应的拍照模式,让小白也能拍出棒棒的照片。

  LG还表示,通过跟图像辨识伙伴合作,对上亿张图像进行了分析,可更精确的分析图像、更精准的推荐合适的拍照模式。另外此项Vision AI功能,还拥有类似Google Lens购物建议功能,将相机对准商品时,系统会提示购买的选项。

  另外,新版LG V30还会新增语音AI功能,它通过Google Assistant共同工作,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开启App或者更改设定。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新版LV 30的具体配置,不知道它跟之前的V30会有何不同。

LG拍照语音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