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机曝光 LOGO与指纹识别合二为一

Moto新机曝光 LOGO与指纹识别合二为一
2018年02月13日 07:34 手机中国

  随着新一年的来临,各大手机厂商也在为发布新机做着准备。近日,有爆料大神放出了Moto E5 Play的渲染图,从图上看,该机正面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不同的是,正面下方的LOGO变成了motorola。

  至于其他更为详细的配置,此次爆料中并未提及。但除此之外,有国外媒体报道了该机的其他细节,Moto E5 Play的背部指纹识别与Moto E5相同,而且采用了类似坚果Pro 2的指纹设计,那就是将LOGO和指纹识别合二为一。

  Moto E5 Play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估计应该是16:9的屏幕比例,前置摄像头还配备了柔光灯,自拍是该机的亮点。该机定位应该是入门级产品,价格在千元左右。根据外媒报道,Moto E5 Play的发布时间应该是4月3日,Moto E5和Moto E5 Plus或将同步亮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