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9.0代号出炉:开心果冰淇淋 支持刘海屏

安卓9.0代号出炉:开心果冰淇淋 支持刘海屏
2018年02月13日 07:31 IT之家

  目前曝光的安卓9.0的新特性包括:由谷歌统一推送升级、深度集成Project Treble模式、更加封闭、原生支持通话录音等。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来自彭博社的消息显示,下一版本安卓(暂叫9.0)系统的初步代号已经确定,为“Pistachio Ice Cream”(开心果冰淇淋),并且在功能上将会带来非常大的改变。

  另一方面,安卓9.0将会新增支持类似于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具体体现为优化屏幕内容显示,能够让系统或者应用充分利用整块屏幕,尤其是两只“猫耳朵”位置。

  据报道,在安卓9.0系统当中,谷歌还会进一步将谷歌助手集成到应用中、进一步优化电池续航、支持多屏和可折叠屏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