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被吐槽贵 传苹果年底会推出廉价版

2018年02月12日07:5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2月11日消息,美国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Jun Zhang日前在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秋天推出低配版的HomePod。

传苹果年底会推出廉价版HomePod(图片来自baidu)传苹果年底会推出廉价版HomePod(图片来自baidu)

  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低配版HomePod的售价将在150-200美元(约合人民币944-1260元)之间,相比标准版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的价格要低了不少。目前亚马逊Echo的价格为180美元,谷歌的Google Home甚至更低,仅为129美元,

  至于这款廉价版HomePod会做出怎样的改变,报告当中并未提及。不过可以预见到的是,音质是最有可能出现缩水的地方。

  据了解,  早前Loup Ventures对三台HomePod进行独立测试,一共询问了782个问题,HomePod理解了99.4%,但是它只答对了52.3%,和竞品对比排名倒数第一。 

  当然,HomePod也有亮点,它在本地化方面表现不错,比如询问它附近的咖啡馆,在这方面HomePod击败了亚马逊Alexa和微软Cortana,不过仍然逊于Google Home。另外测试者对其音质评价超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廉价版HomePod亚马逊音质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