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证件照亮相:竖排双摄+侧面指纹

魅蓝E3证件照亮相:竖排双摄+侧面指纹
2018年02月12日 07:37 手机中国

  自魅蓝S6发布之后,魅蓝E3的消息开始浮出水面。此前我们曾见过魅蓝E3数张真机照,甚至还见过它发布会的邀请函,现在该机已获工信部入网,外观设计也得以确认。

魅蓝E3证件照亮相魅蓝E3证件照亮相

  网上曝光的工信部证件照显示,魅蓝E3采用了竖排双摄设计,不过摄像头位置则由之前曝光的背部中间位置,移到左上角,下方设有一枚闪光灯,并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设计,这跟魅蓝6S相一致,天线依然是穹顶式。

  从正面来看,魅蓝E3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两侧边框相当窄,整体上还蛮小清新的。值得一提的是,其背部右下角竖向设有mblu的logo字样。我们知道工信部的证件照向来拍得丑,这款设备真机应该会漂亮不少。

魅蓝E3证件照亮相魅蓝E3证件照亮相

  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魅蓝E3的配置细节信息,此前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表示,魅蓝E系列定位于青年商务,价格比X系列略低。如果此前曝光的邀请函可信的话,该机预计会在3月6日发布,售价参照前代,可能在1300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