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S3现身工信部:全面屏+后置双摄

夏普Aquos S3现身工信部:全面屏+后置双摄
2018年02月12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此前曾有传闻表示夏普今年将会推出多款全面屏手机,去年也曾推出Aquos S2并带到了国内市场。就在最近,工信部的网站上出现了夏普Aquos S3的定妆照,这款手机依旧是采用全面屏设计。

夏普Aquos S3现身工信部:全面屏+后置双摄(图片来自于谷歌)夏普Aquos S3现身工信部:全面屏+后置双摄(图片来自于谷歌)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Aquos S3也会采用全面刘海屏,而边框也将进一步的收窄。同时,该机的指纹识别模块依旧被放在了手机的背面。由于之前富士康曾经代工了iPhone X,因此夏普的这款手机也在外形上与iPhone X比较相似。

  从配置上看,该机采用5.99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2GHz八核处理器,4/6GB内存+64/128GB组合,前置1600万+后置1200+1300万双摄配置,电池容量为3100mAh。

  此前夏普曾经宣布过,他们将在今年1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不过最终这场发布会还是没有召开。从现在的状况来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于MWC2018在巴塞罗那正式公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