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魅族15有3款新机:或配Exynos 8895处理器

传魅族15有3款新机:或配Exynos 8895处理器
2018年02月12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2月12日消息,据GinzChina.it报道,本次魅族一共准备了三款新机,除了魅族15、魅族15 Plus外,还有魅族15 Lite。

传魅族15有3款新机(图片来自baidu)传魅族15有3款新机(图片来自baidu)

  外观方面,魅族15系列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背部为全金属材质、穹顶式天线设计,双摄像头居中呈竖形排列,下方是环形闪光灯。

  在配置方面,有消息称魅族15 PLUS将采用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或者同级别的高通骁龙835,标配6GB内存+64GB存储。这主要是因为骁龙845由三星首发,国内由小米首发,所以魅族15选用骁龙845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魅族15和魅族15 Plus定位旗舰,魅族15 Lite定位中端。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此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透露,魅族下一代旗舰将在春季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