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镜片组新专利 AR眼镜也能很轻巧

2018年02月12日07:38  IT之家   收藏本文     

  苹果对AR领域非常感兴趣已经众人皆知,并且关于苹果AR眼镜的传闻很早之前就有了,最近苹果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申请的一项专利,有望能把AR眼镜做得更轻巧。

  专利是关于镜片组设计方面,他们将一组曲面镜和透镜结合起来,通过折射和反射放大图像,这项被苹果称为“折反射光学系统”的专利技术在望远镜、显微镜以及相机镜头上已经有了类似的应用。虽然苹果没有说明它的用途,但它通过折叠光径在有限的空间内能够放大图像并且解决色差问题。

  说到轻巧的AR眼镜,不得不提英特尔最近推出的Vaunt智能眼镜,该智能眼镜最大的特色是外观非常接近普通眼镜,不过其目前仍处在概念阶段。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R眼镜镜片轻便新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