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耳机冒烟 苹果公司已经介入调查

2018年02月09日08:1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2月9日上午消息,美国地方电视台WFLA的报道称,美国一男子的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在听音乐时候开始冒烟,苹果公司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男子Jason Colon声称,他正在健身房边听音乐边锻炼,自己右耳的AirPods耳机突然开始冒烟,他快速拿出仍耳机仍在地上,随后他跑了出去,据说耳机着起了火,但很快已熄灭。

起火后损毁的耳机起火后损毁的耳机

  Colon说:“(我回去时候)它已经熄灭。我没看到着火,但确实有着火的痕迹,”

  本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害,但应与电池有关。WFLA电视台表示,他们已经与苹果公司取得联系,苹果表示正在调查此事,并将与Colon联系以获得更多细节。

  由于Note7燃损事件,这类事件成了各大厂商和所有用户关注的焦点。WFLA认为,类似事故并不是普遍存在的,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而耳机电池损坏,他们将进一步追踪此事进展,但在结果没出来之前不便发表其他判断。(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AirPods着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