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全面屏新机曝光 三段式机身还有双摄

荣耀全面屏新机曝光 三段式机身还有双摄
2018年02月07日 07:24 手机中国

  荣耀在2017年发布了多款全面屏新机,从旗舰级的荣耀V10,到入门级的荣耀畅玩7X、荣耀9青春版,多款荣耀全面屏手机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一款名为“LND-AL30”的荣耀新机亮相工信部,看来荣耀又将在新年后给我们带来惊喜。

荣耀新机荣耀新机

  从工信部公布的图片来看,荣耀的这款全面屏新机应该依然主打入门级市场,其正面造型与荣耀畅玩7X并无二致,均为白色玻璃面板,而背后经典的三段式机身与后置指纹识别也非常符合该产品的定位。

荣耀新机荣耀新机

  当然,这款产品的亮点或许在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看来这款新机的拍照表现应该会可圈可点。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荣耀的这款新机将命名为“荣耀畅玩7C”或“荣耀V10 play”,其配置与入门级的荣耀手机大致相当。当然,这款产品的配置等信息还需要等待曝光,不过工信部的曝光图片都出来了,相信上市日期也应该不远了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