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2获得安卓8.0更新:将会分批推送

ZUK Z2获得安卓8.0更新:将会分批推送
2018年02月06日 07:42 快科技

  ZUK手机品牌在硬件上宣布离开,目前专注对Moto等品牌手机系统的适配,而且打开ZUK官网也会跳转到Mote官网,不过并没有对ZUK手机完全放弃,有时还会对手机推送更新。

  近日,ZUK论坛Z2与Edge板块的用户表示收到了大版本更新,版本号为ZUI 3.5,让人惊喜的是,这次版本为最新的安卓8.0。

  根据此前消息,ZUK手机CEO常程曾暗示ZUK Z2 Pro将升级安卓8.0,那么如今看来,获得升级的不止是ZUK Z2 Pro,ZUK Z2和ZUK Edge同样能升级安卓8.0。

  据悉,本次ZUI 3.5的更新在交互上更偏向原生风格,有着卡片式通知中心、后台显示,以及应用分身和全新的U健康,但因为兼容问题,尚不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另外,本次更新为分批推送,预计会在年后全部推送到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