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6日将推三款新品 或包含加湿器电暖器

智米6日将推三款新品 或包含加湿器电暖器
2018年02月05日 11:37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2月5日上午消息,小米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今天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名为“智米新年新礼”的新品预告。从预热图的设计来看,本次智米或许将推出三款新品,外界猜测可能包括了智米新一代加湿器产品、电暖器,以及另外一款与“电”相关的产品。

  在预热图的设计中,不难看出三个红色方块是对应了三个新品,每个方块上的符号指明了对应产品的属性。第一个方块上方的波浪形符号,和常见于取暖设备上的“加热”符号极为相似,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测是电暖器,毕竟智米主攻“环境电器”领域,此前的产品围绕温度、湿度、洁净度等维度展开。

  目前罕有互联网公司涉足过电暖器这个领域,如果这次智米确实推出了电暖器,其在设计和功能上有什么样的特点,也就十分值得关注了。

  第二个方块上方的颗粒状符号,据猜测应该表示“湿度”。智米上一款加湿器于2016年推出,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产品线也到了更新节点。现在比较令人关心的是,这款加湿器的售价究竟是会延续第一代的799元,还是进一步降低价格门槛,作为更大众化的产品面世?

  相比于前两款产品,第三个方块上的”雷电“符号相比之下就没有那么容易猜了,只能让人猜到它与“电”有很强的关联性。

  据预热海报显示,新品将在明天,也就是2月6日的上午10点正式亮相。在这个节点推出,预计新品会在年前实现上市和发售,会被当做消费者过年走亲访友的“年货”来售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