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三星Galaxy S9将拥有Active版本

意料之中:三星Galaxy S9将拥有Active版本
2018年02月05日 07:56 天极网

  过去几年里,三星Galaxy S旗舰手机系列无一例外地都迎来了“Active”版本。通常而言,“Active”版要比普通版质量更为牢靠,在设计上也更为硬朗,可防跌落、防水甚至是防冲撞。

  去年,三星便推出了Galaxy S8 Active,因而我们今年很有可能会迎来Galaxy S9 Active。不仅如此,现在也有证据证实这款手机的确有该版本。XDA近来公布了一连串还没有问世的三星Galaxy手机代号。

意料之中:三星Galaxy S9将拥有Active版本意料之中:三星Galaxy S9将拥有Active版本

  这份代号名单的内容比较丰富,有20多个设备的代码浮出了水面。Galaxy S9、S9+以及Galaxy Note 9的代号都包含在内。而其中一个代号名称为“astarqlite”,而这款手机很明显便是Galaxy S9 Active。报道指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处理器(很有可能是骁龙845),也就是说Galaxy S9 Active或许并不会拥有Exynos版。

  那么,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