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PPO A71亮相海外 骁龙450处理器成亮点

新版OPPO A71亮相海外 骁龙450处理器成亮点
2018年02月05日 07:46 手机中国

  去年9月,OPPO在海外发布了入门级新机OPPO A71,该机虽然售价低廉,不过因其外观设计出色,还是受到了很多海外地区用户的欢迎。时至今日,OPPO再一次发布了全新版本的OPPO A71(2018),新款OPPO A71同样主打入门级市场,不过与上一代不同的是,新款OPPO A71的性能提升了不少。

OPPO A71(2018)OPPO A71(2018)

  上一代OPPO A71采用了联发科MT6750芯片,而这一代的产品采用了性能更有优势的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据外媒报道称,与去年的A71相比,新版OPPO A71(2018)的应用启动速度提高了12.5%,使用起来也流畅了不少。

OPPO A71(2018)OPPO A71(2018)

  除此之外,新版OPPO A71(2018)同样采用了与上一代相同的5.2英寸720P屏幕,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也保持在了3000mAh,配色则有金色以及黑色可供选择。当然,备受用户好评的AI美颜技术,也可以在这款手机上使用,使用这款手机可以让你拍出更美丽的自拍照。

AI美颜技术AI美颜技术

  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巴基斯坦官网上线,售价为19899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1197元。从外观上看,该产品并没有指纹识别,估计后续也不会进入中国市场,不过话说回来,或许这种低价的手机,更能吸引到那些国外的用户。

OPPOA71骁龙45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