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廉价版iPhone X信息全曝光:LCD屏+玻璃材质

2018年02月05日07:5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泡泡网

  苹果对外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2017年10月1日-2017年12月31日),虽然在第一财季苹果营收为882.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83.51亿美元增长13%;净利润为200.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8.91亿美元增长12%。但本财季苹果共售出7731.6万部iPhone,低于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900万部。

  即便苹果的成绩单已经如此漂亮,但华尔街分析师、台湾产业链、凯基证券等媒体依旧不看好苹果iPhone产品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尤其是在经过韩国三星、国内苹果iPhone元器件供应商关于“苹果下调iPhone X元器件订单”消息实锤之后,苹果在2018年的表现究竟会怎么样似乎又一次被炒作了人们话题。

  不过苹果自己也深知自己目前处境的尴尬,毕竟iPhone 8/8Plus的市场悲惨境遇是苹果不曾料到的,而iPhone X价格过高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在发布财报的同时,苹果同时重新发布了iPhone 7/7Plus,而且苹果着重强调这些iPhone 7/7Plus无论机器本身还是包装盒都进行了新的处理和设计,一般人根本分辨不出新旧,而这样做为了售价更低,对应存储版本分别是32GB、128GB和256GB,而7 Plus没有256GB版本。

  有意思的是在2017年年底台湾产业链曾经爆料苹果紧急追加了2000万iPhone 7Plus订单,这是苹果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新品发布之后追加旧品订单。而在苹果公布的财报中,也有将近一半的iPhone产品属于旧品,而且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Plus等旧品也都进行了降价冲量,所以这一成绩单在各路媒体看来并不值得炫耀。所以iPhone X“廉价版”就这样出现在了苹果的计划中,也被外界进行了各种炒作。

  昨天晚上18:55分,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透露:6.1英寸LCD全面屏,单镜头,铝框,玻璃材质。拿掉了force touch,改成触控贴合,要把成本降低,卖价699美金(人民币5000以下),低价大屏iPhone应该销量不错!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为全面的“廉价版”iPhone X资讯了。加上之前的各路资讯,我们可以简单总结一下“廉价版”iPhone X的信息。

名称名称

  代号“杭州”,民间称“廉价版”iPhone X,目前暂无官方名称。

  外观设计

  与iPhone X外观无异,同样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保留“刘海”设计理念,铝合金中框和背部玻璃材质,不过不同于iPhone X的OLED屏,“廉价版”iPhone X采用6.1英寸LCD屏幕,LCD显示屏版本的新iPhone会有多达七种色彩款式推出。

  功能配置

  核心处理器为A11仿生芯片,拿掉了Force Touch,改成触控贴合,后置1200万摄像头,前置700万摄像头,面部识别等。内置3GB内存,电池容量在2800-2950mAh,支持无线充电。

  价格方面

  美版售价699美金,国行版4400元。

  此外,根据业内消息,2018年三款新的比例为6:2:2。具体来说,6.1英寸的廉价单镜头LCD屏版本60%、5.8英寸的双镜头OLED版本20%、6.5英寸的双镜头OLED版本20%。换句话说,2018年苹果转移了出货重心,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 X将是苹果新一年的出货主力。

  那么,你们会为这样的iPhone X买单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廉价版全面屏信息玻璃材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