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无线充电板将至 为iPhone X而生!

紫米无线充电板将至 为iPhone X而生!
2018年02月04日 00:00 手机中国

  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来说,各种黑科技傍身,高大上的不得了。但是电池技术却一直停滞不前,成为了最大的阻碍。每天出门最担心的就是手机没电,电量一耗尽,再贵的手机就和砖头没什么两样。于是乎各种快充技术成为了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

  当然,除了传统的充电模式以外,无线充电成了今年新的风口。而如此火爆的品类,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们怎么能放过呢?近日紫米官方宣布2018年首款新品将于2月5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从宣传语“无限的感觉,真自由”,以及图片来看,此次紫米的新品将会是一款无线充电板。

苹果AirPower充电版苹果AirPower充电版

  不仅如此,从图片上的手机来看,紫米这款无线充电板也将支持Qi标准,完美适配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机,包括iPhone X。以紫米的一贯作风来看,这款产品估计会是物美价廉,性价比及高。目前苹果官方的AirPower充电版还没有上市,平价的替代产品估计是我们目前最好的选择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