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与上一代持平

三星S9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与上一代持平
2018年02月03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此前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官方已经正式对外确认,将于2月25日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盖乐世S9/S9+。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国外知名爆料站slashleaks已经先行曝光了三星S9系列的电池模组。

三星S9配备3000mAh电池(图片引自slashleaks)三星S9配备3000mAh电池(图片引自slashleaks)

  三星S9+配备3500mAh电池(图片引自slashleaks)

  根据slashleaks的爆料,三星S9将会内置一块3000mAh的电池,值得关注的是,其电池的电芯由中国厂商研发生产,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造。而屏幕更大一些的三星S9+则会内置一块3500mAh的电池。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这一代三星S9系列的电池容量同前代完全持平,但得益于骁龙845移动平台对功耗更好的控制,相信其整体续航表现是会提升的。

三星S9产品型号为SM-G960 F/N(图片引自slashleaks)三星S9产品型号为SM-G960 F/N(图片引自slashleaks)

  此外,此次slashleaks还曝光了一块来自充电端的柔性PCB板,显示三星S9的产品型号为SM-G960 F/N。 

三星S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