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 iPhone X完全超出苹果公司的预期

2018年02月02日09:3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iPhone XiPhone X

  新浪手机讯 2月2日上午消息,关于苹果公司公布的2018第一季财报数据,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iPhone X完全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自从发售以来一直都是最畅销的iPhone。苹果称iPhone 8,iPhone 8Plus和iPhone X阵容是史上利润收入最高的一次。

  这次苹果卖出了7730万部iPhone,明显低于分析师的预测。iPhone平均销售价格的提升还是要归功于iPhone X,平均售价为796美元,去年同期则是695美元。这就直接说明其实尽管销售下降了,但收入还是在增加的。

  库克还表示道,其实顾客的满意度就是iPhone X最好的反映吧,这次大家对Face ID的接受度还是挺高的。当库克被问到关于iPhone X的未来及苹果是否会推出更多版本的iPhone X时,他拒绝回答。不过他确实说苹果对iPhone X是持有非常正面的态度的,因为随着它的推出,公司都已经开始规划下一个十年的发展了。库克说:“这是我们所看到的,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个伟大的创新。”

  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在回应关于下一个季度增长率会不会变慢的问题时,回答苹果相信iPhone利润会比去年同期增长两位数。对2018年第二季度的预期收入为600亿-620亿美元,毛利润在38%-38.5%之间。(李璐)

  新浪众测客户端上线 新奇酷玩第一时间免费试玩,现在晒五星好评还能赢iPhone http://zhongce.sina.com.cn/article/view/7193/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库克销售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