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怀旧 三星秘密手机专利曝光:滑盖手机

科幻+怀旧 三星秘密手机专利曝光:滑盖手机
2018年02月02日 08:12 快科技

  外媒最近发现的一项三星专利透露了一款带有滑动显示屏的手机,而且这不是一般的滑动显示屏。根据专利图纸,三星正在设计的新式触摸屏智能手机,其二级屏幕可以在主屏幕上滑动,可以选择允许扩展显示屏,使用户可以不必将手机调到横向视图,显示更宽的屏幕。

  这些图表显示,位于初始显示屏之上的辅助显示屏相当薄,使用时不会感到奇怪或不舒服。主屏幕按钮就像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一样,也没有可见的指纹传感器,所以有可能三星的设计没有考虑传统指纹,也可能没有在图上显示。

  专利于2016年2月10日提交申请,但似乎会在2018年1月30日才公布。然而这只是一个专利,三星也可能不会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这种设计。其实,它只是为三星提供了一个可供选择的想法。三星在Galaxy S8等系列手机上已经采用了曲面显示技术。现在,三星又开始研究如何利用这项技术彻底改变未来的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