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上市

全球首款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上市
2018年02月01日 16:12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2月1日下午消息,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开售,配4+128GB的内存组合,采用黑金色调搭配,定价3598元。

  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其配备了一块6.43英寸18:9的全面屏,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并搭配3905mAh电池。前后置摄像头均拥有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配合硬件级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另外在软件层面上,其内置了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

  屏幕指纹版采用了光电发射技术,专门适配OLED屏幕的RGB Pixel发出光线,穿透0.68毫米厚度的玻璃盖板到达手指,因手指的不同纹路导致反射光线不同,这些反射光线再穿透屏幕,到达指纹Sensor,从而实现指纹识别。其指纹识别模块隐藏在玻璃盖板下方,为了让用户找到指纹识别模块所在位置,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支持always on display。

  相关阅读:vivo X20 Plus屏下指纹版拆解图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