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吃惊!中国有钱人真多:万元iPhone X竟最畅销

2018年01月31日07:40  快科技   收藏本文     

  1月30日,在郭明池、日经新闻都炮轰iPhone X销量不给力后,权威的华尔街日报也开始唱衰,看来投资人们也有些着急了。但是,iPhone X真有那么不堪?从Kantar公布的数据来看,外界还是低估了中国有钱人的消费力。

从Kantar公布的数据来看,外界还是低估了中国有钱人的消费力。

  据外媒报道,2017年10到12月,iOS在中国的份额居然疯狂增长了10.1%之多,同时见涨的地区市场还有德国(2.5%)、澳大利亚(1.2%)、日本(0.5%)和西班牙(0.5%)。

  Kantar的全球总监Dominic Sunnebo称,他们统计得出,价格不菲的iPhone X在过去3个月,几乎是所有主要市场,包括日本、澳大利亚、美国、中国这些地方销量榜的前三,尤其是在中国大陆,更是No.1。

  苹果将在2月1日发布财报,到底iPhone X是骡子是马,届时就能彻底见分晓了。

  新浪众测客户端上线 新奇酷玩第一时间免费试玩,现在晒五星好评还能赢iPhone http://zhongce.sina.com.cn/article/view/7193/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中国区有钱吃惊iPhone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