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锁版华为Mate9开启安卓8.0更新 吃上EMUI 8.0

无锁版华为Mate9开启安卓8.0更新 吃上EMUI 8.0
2018年01月31日 07:33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IT之家

  据phonearena报道,日前,无锁版的华为Mate9已经在美国迎来了安卓8.0的更新,升级机型具体型号为MHA-L29和L09,支持AT&T和T-Mobile等运营商。

  系统升级页面有关更新内容的信息很少,但可以确认肯定会升级到EMUI 8.0,包括大部分新的Android Oreo功能和改进。由于这是一个阶段性推出,并不是所有的华为Mate 9设备都会同时收到这个更新。

在国内,去年12月底,华为Mate 9全面已经开放升级安卓8.0+EMUI8.0。在国内,去年12月底,华为Mate 9全面已经开放升级安卓8.0+EMUI8.0。

  EMUI 8.0版本系统是随同Mate 10系列机型一起发布的,EMUI 8.0基于安卓8.0,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数据,在流畅度方面新版本系统将得到12%的提升,并且能耗控制得到进一步增强。

  EMUI 8.0系统还新增了拍照实时智能场景识别、轻声耳语、智能分屏、USB-C投屏、快速交互翻译等功能。

华为安卓EMUI8.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