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首发联发科Helio P70:Ulefone T2 Pro手机公布

号称首发联发科Helio P70:Ulefone T2 Pro手机公布
2018年01月31日 13:38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联发科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Helio P40、Helio P70两款中端新品,并且后者的跑分也已经在网上曝光。现在来自深圳的国产手机厂商Ulefone(欧乐风)宣布,将于MWC展会期间发布全球首款Helio P70全面屏手机——Ulefone T2 Pro。

  从公布的海报来看,Ulefone T2 Pro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顶部有类似苹果iPhone X的“刘海”设计。另外外媒还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据悉其纵横比为比较独特的19:9,屏幕尺寸在6英寸左右,分辨率1080x2280。手机采用了金属中框以及玻璃机身,搭载后置双摄像头。

  该机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球首发Helio P7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制造,集成四颗A73、四颗A53 CPU核心,频率分别为2.5GHz、2.0GHz,同时整合Mali-G72 MP4 800MHz,此前曝光的Helio P70安兔兔跑分显示,其成绩已经达到了15690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